滅慾清舒

“比爱上一颗蓝莓更搞笑的是什么?是试着让那颗蓝莓再爱上我。”

“最开始我觉得我很蠢,但是王子可以爱上玫瑰花,狐狸可以爱上王子,为什么我就不能爱上一颗蓝莓呢?”

“我试着去吻我的蓝莓,亲吻她带着白霜的深色身躯,但是她并不给予我任何回应。我相信植物是有语言的,我相信只要时间久了她也会爱上我。”

“之后,她的皮肤皱起来了,身躯失了水,我再去吻她,她便轻声的对我说,爱你,爱你。”

“最后,她的身体被霉菌占领了。她很虚弱,那会儿我想,大概我会和她一起死吧。”

“在她生命的最后,我也虚弱不堪。她成了小小的一个,皮肤紧紧包裹着骨骼,我最后吻了她,她便从躯壳里幻出一个精灵来吻我。”

“爱你,爱你,她依旧轻声的对我说。”

评论

热度(7)